奶黄小团

《祭日练习生》第四章

一切都安静下来,只剩下我发梢的水滴落的声音,和我的呼吸,这里安静的可怕,我觉得我要疯了………

几个小时前,我被他拉进那金色的大厅,在那里,我看到了许多熟悉的面孔……

“哟!小祭日!这么快就找到下家了?”一个女人拿着酒杯走到我身边看着我

她是我以前的一个“服务对象”,我不懂她说的“下家”是什么意思

“你以前的老板s了,你想知道为什么吗?”逆鳞在我耳边说

“不…不想…”我就像一只受惊的动物

“哦?你就不好奇?”他的再次发问使我不敢回答。

“不,先生,我现在……唔——”

“嘘——”他在我耳边落下一吻“回去慢慢说给我听~”

我一时不知道该干什么

“我看两位关系挺好的~那我就不打扰了~”女人转身要走,却又想起什么似的,转过头,她的手搭上我的肩“你要想换个体位的话~欢迎来找我~”

她走了,我愣在原地,我感受到了身旁人的低气压

“逆鳞……”

“我去和重要人物打个招呼,你在这里不要乱走,一会儿我们就回去。”他走了

他真的走了,而且心情貌似不是很好,是因为刚刚吗……

一边的侍者端来一盘酒,我想伸手去拿,但被一只纤细漂亮的手打断了

“祭日。”那人叫了我的“名字”我抬起头

“好久不见啊,你也叫我祭日…”我借过她递给我的酒杯

曾经,这个人抱着我说,“我会把你从你老板那里救出来的,你等着我……我马上继承我父亲的公司了……”

但是她继承父亲公司的条件是与另一个男人结婚,她现在好像很幸福……

“祭日,当年我是真的喜欢你,但是我也没办法,我们身份差距太大了。”她说的毫无感情

“我无所谓。”我没有看着她,只是晃了晃酒杯并喝完了酒

“好喝吗?我记得当年你最喜欢喝这个。”她拉过我拿着酒杯的手“我不想跟那个男人在一起,你要不要跟我回去?他也不喜欢我,我们还是可以在一起……”

“不用了,小姐,谢谢你的好意,不过……”我话还没说完,她一把拉过我,给我了一个充满温情和粉脂味的吻,我惊了,连忙离开她

“你在干什么?”一个冷冷的声音响起,我还没来得及反应,就被强行拉到了他身边“我要带祭日先生回去了,小姐,再见。”

回去之后,他不让我解释,我又进入了“笼子”,他将一道道鞭痕留在我的皮肤上,束缚我的手脚,针头扎入我的体内,我觉得好热 单一盆冰水浇下来,我又冷的发抖

“以后离这些人远点,好吗?祭日。”

“好……”

“我知道不是你自愿的,对吗?”

“对……”

“给你长个记性——”

(未完待续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剧场:

团:呀吼第四章啦!情敌终于出现了!

逆鳞:呵。

团:你别冷笑,我慌!

逆鳞:那就别写情敌。

团:不写情敌没意思

逆鳞:无语。

祭日:(最惨的还不是我)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