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黄小团

《祭日练习生》第五章

我感觉整个人都很沉,被解开后我就倒在了地上。他把我抱出笼子,去了卧室……

“宝贝~要不要再打一针?”他把我放在床上

“什么……”我一时竟然没有反应过来他指的是什么,直到他拆开一次性针管,冰凉的感觉再次出现在我的静脉,那是chunyao

“等一下就发作了——我先带你去洗个澡……”他把我放进浴缸,再注入温水

“好热……啊……”

“我来帮你,一会儿就不热了——”他也走进了浴缸

他坐在我身后,慢慢地尝试喂饱我,他抱紧了我,用琼浆满足着我的“嘴”,他的动作是温柔的,但又充满占有欲,他似乎是怕我跑了……

“转过来。”他的气息就在我的颈后

“不行!”我动不了

“我帮你。”他托起我,使我面朝着他

温热的吻使我无法排斥他,我觉得我要溺入他的世界里了……

“以后好好在家里待着,我尽量不带你出去了。”他走出了浴室,拿进来几件衣服“自己收拾收拾,一会儿下来吃饭。”

我不确定,能不能接受他的“爱”,我不确定,我要不要逃出去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剧场:

逆鳞:就这?怎么就四百字?

团:嘎嘎嘎,因为爱情

祭日:其实不用写很多(小声)

逆鳞:祭日~去浴室~

祭日:妈妈下次多写点……

团:无语

评论

热度(1)